卡农论坛

标题: 想问问购物额度逾期最久的老哥怎么样了,有上征... [打印本页]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4 16:29
标题: 想问问购物额度逾期最久的老哥怎么样了,有上征...
想问问购物额度逾期最久的老哥怎么样了,有上征信的吗这个,我快一年了没上征信

作者: 自然灿0401    时间: 2026-6-24 16:44
不上征信
作者: 封神我哥    时间: 2026-6-24 17:46
老哥,扣你支付宝里面钱嘛?
作者: 努力努力!    时间: 2026-6-24 17:48
逾期一年半,没上简版征信,详版征信不知道有没有上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4 18:53
没扣,没绑定支付宝好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