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就是租机去年6月就开庭了,然后到现在也没后续,看到小程序显示已归档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阳老哥
时间:
2026-6-24 16:26
标题:
老哥们,就是租机去年6月就开庭了,然后到现在也没后续,看到小程序显示已归档是什么
老哥们,就是租机去年6月就开庭了,然后到现在也没后续,看到小程序显示已归档是什么意思,然后发现当时联系我的人也把我给删了。咋回事啊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4 16:28
应该是撤诉了或者被法院退回不受理
作者:
叶子宇宇
时间:
2026-6-24 16:29
不用管了
作者:
阳老哥
时间:
2026-6-24 16:30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4 16:28
应该是撤诉了或者被法院退回不受理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一天天担惊受怕的,在这之前就一个起诉冻结了,然后划扣了,
作者:
Ywui
时间:
2026-6-24 16:35
我的也是,爱租机起诉的,现在也是已归档,微信YHK也没冻结
作者:
李小卡毛
时间:
2026-6-24 16:43
归档的下一步就是执行
作者:
李小卡毛
时间:
2026-6-24 16:44
我原来中间隔了差不多一年时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