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我主动关闭了,然后又重新开通了,刚开始1800,现在250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王表哥    时间: 2026-6-24 16:24
标题: 分付我主动关闭了,然后又重新开通了,刚开始1800,现在2500了
分付我主动关闭了,然后又重新开通了,刚开始1800,现在2500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6:27
再来一次,变成5200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27
牛批
作者: 老王表哥    时间: 2026-6-24 16:30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6:27
再来一次,变成5200

会不会开通不了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6:30
老王表哥 发表于 2026-06-24 16:30
会不会开通不了了

不试怎么知道呢,万一资方给你批了5200呢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30
有分付就是任性想关就关,我想关都没有入口给我申请
作者: 老王表哥    时间: 2026-6-24 16:3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6:30
有分付就是任性想关就关,我想关都没有入口给我申请

这玩意没啥用 不像花呗,这玩意用着还要利息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33
老王表哥 发表于 2026-06-24 16:33
这玩意没啥用 不像花呗,这玩意用着还要利息

你不想要,我却想要的跟,我才不管利息。穷疯了
作者: 一块五花肉    时间: 2026-6-24 17:04
哥们儿、你这个1800额度是多久了、 我是上个月29号开通的分付、 1500。一个月不到、也想像你这样 关闭一下再开、但是有点怕关了后开通不了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