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4 16:16
标题: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18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4 16:19
是的,跟我一样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4 16:29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6:18

哎。之前有挺多都额度的一个都不下。难怪了
作者: 从零开始吧1    时间: 2026-6-24 16:31
用什么查的,我也查查
作者: 雪色匿于冬    时间: 2026-6-24 16:40
没有吧我去年也被强制执行了,不过执行第二天我就把钱给了结案了 好像也没上征信,后面也下了好分期安逸花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7:11
唉,一样,WX都被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