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4 16:16
标题: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有这玩意是不是贷款都过不了了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18
对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4 16:19
是的,跟我一样
作者:
初夏啊
时间:
2026-6-24 16:29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6:18
对
哎。之前有挺多都额度的一个都不下。难怪了
作者:
从零开始吧1
时间:
2026-6-24 16:31
用什么查的,我也查查
作者:
雪色匿于冬
时间:
2026-6-24 16:40
没有吧我去年也被强制执行了,不过执行第二天我就把钱给了结案了 好像也没上征信,后面也下了好分期安逸花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7:11
唉,一样,WX都被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