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中之神-聂风    时间: 2026-6-24 16:12
标题: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

作者: 少女的梦魇    时间: 2026-6-24 16:15
没那么麻烦。电表直接可以调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6:28
房东本来就是赚你房租跟电费的,睡觉都幸福的满脸微笑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4 16:36
电费才是大头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4 16:41
没那么麻烦 我都是房租包含水电费的
作者: 选什么名比较好    时间: 2026-6-24 16:43
只能说人太多了房东待价而沽,你不租有的是人租
作者: 鱼来鱼旺    时间: 2026-6-24 16:58
所以说来广东的人还是太多了,工作也是卷  要是外地人少来一点,挂壁仔也不至于这么难,13块的日结都挤不上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