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减压是农业的卡,我可以设置截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o    时间: 2026-6-24 16:12
标题: 减压是农业的卡,我可以设置截胡吗。。。
减压是农业的卡,我可以设置截胡吗。。。

作者: 烟雨行舟啊    时间: 2026-6-24 16:21
还多少下多少,然后设置快捷支付金额,应该可以
作者: to    时间: 2026-6-24 16:29
烟雨行舟啊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还多少下多少,然后设置快捷支付金额,应该可以

刚发完贴就失败了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4 19:23
别指望解压了,这个月好多都失败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