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历经一个半小时搞定,很丝滑,红米k50重生,还有一台挂壁机,过几天也把屏幕换上,感 [打印本页]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11
标题: 历经一个半小时搞定,很丝滑,红米k50重生,还有一台挂壁机,过几天也把屏幕换上,感
历经一个半小时搞定,很丝滑,红米k50重生,还有一台挂壁机,过几天也把屏幕换上,感觉修手机太好玩了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6:13
我也想修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4 16:13
可以开手机店,维修手机了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14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4 16:13
我也想修

你现在就可以开始练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14
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06-24 16:13
可以开手机店,维修手机了

还差的远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4 16:15
还以为上修虚焊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16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4 16:15
还以为上修虚焊

换屏幕和后盖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6:17
这屏幕颜色惨淡伤眼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6:20
自己修?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24
用不了几天CPU就得坏 已经历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16:30
厉害
作者: gdb025    时间: 2026-6-24 16:35
你有压屏幕的机器?
作者: 少年嫖客    时间: 2026-6-24 16:37
如果是拆机原装屏的话就是个坑,用不了多久就出问题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53
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06-24 16:37
如果是拆机原装屏的话就是个坑,用不了多久就出问题

不是,是新的屏幕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53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4 16:35
你有压屏幕的机器?

没有,我买的内屏外屏一体的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53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6:24
用不了几天CPU就得坏 已经历

那不能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5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6:20
自己修?

那必须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6:54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6:17
这屏幕颜色惨淡伤眼

是的,这屏幕颜色和之前不一样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4 17:01
这种乐色lcd屏幕,能亮就不错了。
作者: 少年嫖客    时间: 2026-6-24 17:50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6:53
不是,是新的屏幕

大下巴,国产屏,不好好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