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06-24 16:13
可以开手机店,维修手机了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4 16:15
还以为上修虚焊

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06-24 16:37
如果是拆机原装屏的话就是个坑,用不了多久就出问题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4 16:35
你有压屏幕的机器?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6:24
用不了几天CPU就得坏 已经历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6:17
这屏幕颜色惨淡伤眼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6:53
不是,是新的屏幕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