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能碰瓷不。没开过这是开哪个证券 [打印本页]

作者: 摆烂的鱼    时间: 2026-6-24 16:04
标题: 这个能碰瓷不。没开过这是开哪个证券
这个能碰瓷不。没开过这是开哪个证券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07
可以 我刚弄得
作者: 摆烂的鱼    时间: 2026-6-24 16:09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6:07
可以 我刚弄得

那个证券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10
都一样
作者: 摆烂的鱼    时间: 2026-6-24 16:11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6:10
都一样

什么话术。开了直接找客服吗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11
摆烂的鱼 发表于 2026-06-24 16:11
什么话术。开了直接找客服吗

秒开 回访 几分钟搞定的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4 16:11
不行现在不能碰瓷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6:11
摆烂的鱼 发表于 2026-06-24 16:11
什么话术。开了直接找客服吗

开完就直接给 能点外卖提现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