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4 16:07
没搞。就好奇有没有老哥敢黑吃黑的
Amy、Li 发表于 2026-06-24 16:09
哪里啊,我干
V3g 发表于 2026-06-24 16:14
不怕被按头就去,进来的全是黑钱,昨天抖音才刷到,损失了一万,还被摁进去了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4 16:18
是的。总有人不怕呗。黑吃黑就怕有人赌别人不报jc

海南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24 16:22
先不说按头不按头,主要是你发布了人家找不找你才是真
爱吃肉夹馍 发表于 2026-06-24 16:24
老哥,推一下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4 16:25
你试试看下有没有人找。万一找你直接,黑吃黑钱反正花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