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不认可,他反馈了,到现在没人联系我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4 15:55
我前天找客服叫他退,两个月134块,说给我退62,我说不认可,他反馈了,到现在没人联系我
半仙11168 发表于 2026-06-24 15:56
老头铁了。我都跟他们拉扯好几天了。天天投诉,资方都投诉了

急么个 发表于 2026-06-24 15:55
我的给我打四五个电话都说退不了
投诉资方了吗?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4 16:11
投诉资方了吗?
李乐乐可 发表于 2026-06-24 19:08
他家已经跑了吧,我把钱还了,平台没把钱给资方,今天海尔给我打电话,让我还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