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州有没有30挂壁房,我还有一次欠单打车真的没地方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仙鹤☞    时间: 2026-6-24 15:34
标题: 广州有没有30挂壁房,我还有一次欠单打车真的没地方住了
广州有没有30挂壁房,我还有一次欠单打车真的没地方住了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4 15:36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5:37
挂壁房,热的睡不着
作者: 再扫一下    时间: 2026-6-24 15:40
我在东区住了4个月
作者: 抽抽3973    时间: 2026-6-24 16:36
广州黄埔东澳广场 拿着行李,他自己会找你 扯扯25还是有可能的,还有18的空调床位,按头小项目也很多 哈哈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4 17:19
我在东区25的住了半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