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打印本页]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4 15:29
标题: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4 15:32
日子不过了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4 15:32
快起来,电表爆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5:33
这些房东在哪买的5级能耗啊
作者: 一剑光寒十四洲    时间: 2026-6-24 15:34
睡一觉起来负债了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15:35
稳如五级能耗 房东笑嘻了
作者: 温暖.    时间: 2026-6-24 15:35
27度太高了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4 15:46
杂牌5级能耗,起飞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4 16:04
温暖. 发表于 2026-06-24 15:35
27度太高了

我都28,制冷效果很好
作者: 卡农大帅比66    时间: 2026-6-24 16:41
我这空调开26℃,一天用电2度多,匪夷所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