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打印本页]
作者:
不知明的靓仔
时间:
2026-6-24 15:29
标题: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
,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24 15:32
日子不过了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4 15:32
快起来,电表爆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5:33
这些房东在哪买的5级能耗啊
作者:
一剑光寒十四洲
时间:
2026-6-24 15:34
睡一觉起来负债了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15:35
稳如五级能耗 房东笑嘻了
作者:
温暖.
时间:
2026-6-24 15:35
27度太高了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4 15:46
杂牌5级能耗,起飞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4 16:04
温暖. 发表于 2026-06-24 15:35
27度太高了
我都28,制冷效果很好
作者:
卡农大帅比66
时间:
2026-6-24 16:41
我这空调开26℃,一天用电2度多
,匪夷所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