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逾期半年了突然说客服协调额度,申请就放款中了老哥们多久到账,会不会到账 [打印本页]

作者: 光明正大66    时间: 2026-6-24 15:28
标题: 逾期半年了突然说客服协调额度,申请就放款中了老哥们多久到账,会不会到账
逾期半年了突然说客服协调额度,申请就放款中了老哥们多久到账,会不会到账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4 15:37
还没死吗?
作者: 急么个    时间: 2026-6-24 15:40
客服推一下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4 15:42
到了吗??
作者: 光明正大66    时间: 2026-6-24 15:51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5:42
到了吗??

没有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6-24 15:54
光明正大66 发表于 2026-06-24 15:51
没有

不是加急审核吗,我昨天看见一个哥们儿,提交免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作者: 遥遥无期上岸    时间: 2026-6-24 15:55
能推一下这个客服吗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6:15
下不了
作者: 闯天下666888    时间: 2026-6-24 18:21
几百块的到底上征信吗
作者: rosja1    时间: 2026-6-24 18:24
闯天下666888 发表于 2026-6-24 18:21
几百块的到底上征信吗

看资方,海尔的就上,国民好像不上
作者: 光明正大66    时间: 2026-6-24 19:22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5:54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直接放款中,现在没有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