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便荔卡包找第三方调解了,调解中心发短信了让我务必接电话,今天应该是没接到就发了短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5:25
标题: 便荔卡包找第三方调解了,调解中心发短信了让我务必接电话,今天应该是没接到就发了短
便荔卡包找第三方调解了,调解中心发短信了让我务必接电话,今天应该是没接到就发了短信,老哥们这个严重吗?


作者: 为老表    时间: 2026-6-24 15:27
我欠便利这个总金额不记得了大概三笔订单大概五万多一年多了没啥呀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5:28
为老表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我欠便利这个总金额不记得了大概三笔订单大概五万多一年多了没啥呀

没找过你?
作者: 哈喽名哦    时间: 2026-6-24 15:29
不用搭理 隔几天就没事了
作者: 哈喽名哦    时间: 2026-6-24 15:29
我就是这样
作者: 哈闻玛    时间: 2026-6-24 15:32
借钱还是购物?
作者: 为老表    时间: 2026-6-24 15:39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4 15:28
没找过你?

你看我帖子就知道了,我总逾期大概三十个左右,最大一笔订单是支付宝网商贷10W,然后是你我的贷4.8W便利卡包这个是购物额度买了几万的黄金T的没法了反正一年多了该爆的早爆了现在一身轻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4 15:49
15000本金一年了
作者: cycf    时间: 2026-6-24 15:58
我5w本,刚逾期没几天就是这个什么调解的,我都没搭理,现在屁事没有,催收手段而已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6:15
还是催收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6:50
哈闻玛 发表于 2026-06-24 15:32
借钱还是购物?

购物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4 16:50
cycf 发表于 2026-06-24 15:58
我5w本,刚逾期没几天就是这个什么调解的,我都没搭理,现在屁事没有,催收手段而已

好吧,也没还对吧,到现在逾期多久了
作者: cycf    时间: 2026-6-24 18:21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4 16:50
好吧,也没还对吧,到现在逾期多久了

还不起,一分没还,快5个月了
作者: 去送    时间: 2026-6-24 19:18
cycf 发表于 2026-06-24 18:21
还不起,一分没还,快5个月了

爆通讯录了吗还是只打联系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