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5:29
一样,我逾期过。借不出来了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15:42
爆通讯录厉害不?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15:28
借不出来未必不是坏事。我倒是借出来了,300,10天之内多还他90还390。比高利贷的都猛。本来打算强制的。听他们说爆通讯录很厉害。爆通讯录,他不止报你填写的那三个联系人。好像你手机里通讯录的他都会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