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太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4 15:21
标题: 太黑了
太黑了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4 15:23
脸黑,我都有50
作者: 苦乐取舍    时间: 2026-6-24 15:24
跟我一样,不是人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5:25
一样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15:28
借不出来未必不是坏事。我倒是借出来了,300,10天之内多还他90还390。比高利贷的都猛。本来打算强制的。听他们说爆通讯录很厉害。爆通讯录,他不止报你填写的那三个联系人。好像你手机里通讯录的他都会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5:29
一样,我逾期过。借不出来了
作者: 诚信赢一半    时间: 2026-6-24 15:42
这种的过段时间能不能继续申请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15:42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5:29
一样,我逾期过。借不出来了

爆通讯录厉害不?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5:44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15:42
爆通讯录厉害不?

不厉害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4 15:54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5:44
不厉害

那还行,那我准备强制他,我只不过听他们说爆通讯录很厉害。不过你填写的那三个联系人,只要是你手机里存储的联系人,他都会爆通讯录的。所以心不甘情不愿的还上了。
作者: 撸贷的青年    时间: 2026-6-24 16:08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4 15:28
借不出来未必不是坏事。我倒是借出来了,300,10天之内多还他90还390。比高利贷的都猛。本来打算强制的。听他们说爆通讯录很厉害。爆通讯录,他不止报你填写的那三个联系人。好像你手机里通讯录的他都会爆

我50可不怕他爆,
作者: 赛亚小哪吒    时间: 2026-6-24 17:43
通讯录都是假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