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5:21
老家有个偏方挺好用 目前一年半了没犯过 偶尔微痛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4 15:58
我一年半也没发作就是阵痛每天焦虑死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4 15:58
我一年半也没发作就是阵痛每天焦虑死了
黑白祭逝 发表于 2026-06-24 19:28
前几天喝酒了,睡一觉起来就痛风了,现在还没好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