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想问一下有老哥们跑外卖在换电柜里借的钱那种要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分钟数    时间: 2026-6-24 15:11
标题: 我想问一下有老哥们跑外卖在换电柜里借的钱那种要还吗?
我想问一下有老哥们跑外卖在换电柜里借的钱那种要还吗?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15:12
啥玩意线下?
作者: 分钟数    时间: 2026-6-24 15:12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4 15:12
啥玩意线下?

是的
作者: 我不是骗子    时间: 2026-6-24 15:13
接完就换地方,不用还电话拉黑
作者: 分钟数    时间: 2026-6-24 15:14
我不是骗子 发表于 2026-06-24 15:13
接完就换地方,不用还电话拉黑

他留了家里人电话的,还有会不会↑门去呀,因为压了身份证的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4 15:19
分钟数 发表于 2026-06-24 15:14
他留了家里人电话的,还有会不会↑门去呀,因为压了身份证的

补发身份证就行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5:30
分钟数 发表于 2026-06-24 15:12
是的

想还你就还,不想还就不还,跟那个空放差不多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4 15:30
分钟数 发表于 2026-06-24 15:14
他留了家里人电话的,还有会不会↑门去呀,因为压了身份证的

那几千块钱↑门的路费都不够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4 15:31
会爆你的家人电话,其他没事
作者: 分钟数    时间: 2026-6-24 16:10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15:31
会爆你的家人电话,其他没事

谢谢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6:21
直接跑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