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又是啥T路啊! 我司已收到三方财务公司垫支入账,将签订合同进行债权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一花一S界    时间: 2026-6-24 15:04
标题: 老哥们,这又是啥T路啊! 我司已收到三方财务公司垫支入账,将签订合同进行债权转让,
老哥们,这又是啥T路啊!
我司已收到三方财务公司垫支入账,将签订合同进行债权转让,后续终止你与我司债务关系,转让至当地财务机构,对你进行清收,你是否放弃与我司最后调解?

作者: 苦乐取舍    时间: 2026-6-24 15:06
代偿吧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4 16:59
担保公司还了,你要换人对线了
作者: 一花一S界    时间: 2026-6-25 13:44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4 16:59
担保公司还了,你要换人对线了

太可恶,十年老债了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5 14:07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6-25 13:44
太可恶,十年老债了

哪个公司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