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cxd是不是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uuu1250    时间: 2026-6-24 15:02
标题: 老哥们,cxd是不是废了?
老哥们,cxd是不是废了?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4 15:07
废了半个月
作者: 二哥来了    时间: 2026-6-24 15:12
不知道,今天刚协调,不知道能不能下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15:24
  我的客服已经显示离职了,逾期半个多月。不知道会不会爆通讯录 16 号协调已经黄了
作者: 因⇔果    时间: 2026-6-24 15:24
废了,协调第九天了,还在审核
作者: uuu1250    时间: 2026-6-24 15:54
因⇔果 发表于 2026-06-24 15:24
废了,协调第九天了,还在审核

我也是,客服协调的额度第一次协调10天放款失败,16号又协调的,还是放款中,我听他们说现在是银行放款,看征信
作者: 遥遥无期上岸    时间: 2026-6-24 15:55
4:55 发表于 2026-06-24 15:24
  我的客服已经显示离职了,逾期半个多月。不知道会不会爆通讯录 16 号协调已经黄了

爆了吗
作者: 李亚丽最强    时间: 2026-6-24 19:02
三个月了,都快还清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19:25
遥遥无期上岸 发表于 2026-06-24 15:55
爆了吗

不知道。我给他说想办法周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