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唉。难啊。实在没办法了只有去借空放了。借3000。到手2700。就是利息有点高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4 15:01
标题: 唉。难啊。实在没办法了只有去借空放了。借3000。到手2700。就是利息有点高啊。
唉。难啊。实在没办法了只有去借空放了。借3000。到手2700。就是利息有点高啊。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5:02
哪个地区啊 可以啊,我深圳刚做的才到两千五 巨坑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4 15:02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5:02
哪个地区啊 可以啊,我深圳刚做的才到两千五 巨坑

你都才借,我都逾期三万中了
作者: 你满    时间: 2026-6-24 15:04
借吧 条子借完就是最后一步了 以后想借啥都借不来了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4 15:07
你满 发表于 2026-06-24 15:04
借吧 条子借完就是最后一步了 以后想借啥都借不来了

就是啊
作者: 明哥大片子    时间: 2026-6-24 15:12
差不多废了,丢下面子,不再踩坑,停止作死,也许还能苟活。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4 15:14
空放也要有实力对面才借
作者: 小老头hwf    时间: 2026-6-24 15:18
一天打卡多少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4 15:18
少爷一路发 发表于 2026-06-24 15:14
空放也要有实力对面才借

要啥实力哦。有个工作就行了。我原来以为我征信黑的跟碳一样不得行。人家也不看这个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5:18
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去抢了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4 15:20
线下空放高的离谱。 我借一万到手一万一天300息。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5:26
去哪里借啊,这个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4 15:33
借过一次,一万到9000,一个到期还一万
作者: 啥时候到头    时间: 2026-6-24 15:45
那里借的
作者: 故事的角色Hello    时间: 2026-6-24 15:56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4 15:33
借过一次,一万到9000,一个到期还一万

这个便宜周条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4 16:38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6-24 15:18
一天打卡多少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4 16:39
啥时候到头 发表于 2026-06-24 15:45
那里借的

本地的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4 17:14
至少3个月流水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4 17:51
是不是一天还30
作者: indulges    时间: 2026-6-24 19:10
楼主哪的
作者: 小老头hwf    时间: 2026-6-24 19:11
酸甜苦辣咸啊 发表于 2026-06-24 16:38

一周多少
作者: indulges    时间: 2026-6-24 19:16
鱼小小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9:13
珠三角

还行,我们这都没这种应急的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5 09:01
indulges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楼主哪的

四川
作者: 酸甜苦辣咸啊    时间: 2026-6-25 09:02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6-24 19:11
一周多少

一周连本带息552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