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搞不懂卡农里面的有些狗东西,各大评论区要饭要泡面,现在到处都有收lj的,随便捡点lj [打印本页]

作者: 凡人歌歌    时间: 2026-6-24 15:00
标题: 搞不懂卡农里面的有些狗东西,各大评论区要饭要泡面,现在到处都有收lj的,随便捡点lj
搞不懂卡农里面的有些狗东西,各大评论区要饭要泡面,现在到处都有收lj的,随便捡点lj都不用来卡农丢人啊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5:04
他们都是假的 只有我才真的饿了一天了 哎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4 15:35
没钱还得要饭吃猪脚饭呢,成天上班都不舍得吃猪脚饭,要饭比上班吃的还好
作者: 烟雨行舟啊    时间: 2026-6-24 15:41
自己看看广告也够吃一顿了,虽然我也一.债
作者: 凡人歌歌    时间: 2026-6-24 18:35
烟雨行舟啊 发表于 2026-06-24 15:41
自己看看广告也够吃一顿了,虽然我也一.债

谁都欠,我也一.外债,就他妈讨厌各大评论区要饭的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