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4 14:45
标题: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6-24 14:52
又不是看你现有几张,只要你开过的都算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15:20
现存有5个二类了吧,但是听说改成同时现存三个!图中这种才是e账户开户上限!

作者: 沫沫^    时间: 2026-6-24 15:27
怎么开外地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