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4 14:45
标题: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建行我就四张二类就不让开了我不服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6-24 14:52
又不是看你现有几张,只要你开过的都算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15:20
现存有5个二类了吧,但是听说改成同时现存三个!图中这种才是e账户开户上限!
作者:
沫沫^
时间:
2026-6-24 15:27
怎么开外地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