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回来20多天了,每天就是除了吃就是就躺着,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4:43
标题: 回来20多天了,每天就是除了吃就是就躺着,
回来20多天了,每天就是除了吃就是就躺着,
[video=https://app-att.kanongyun.com/pic/20260624/178228336376060_474.jpg]https://app-att.kanongyun.com/video/20260624/1782283362540514_31.mp4[/video]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4 14:45
这生活,就是普通人努力的终点,不用干活,房子很大,天天躺着,舒服。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4:51
周婕纶 发表于 2026-06-24 14:45
这生活,就是普通人努力的终点,不用干活,房子很大,天天躺着,舒服。

不大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