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4:34
标题: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35
太热了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4 14:41
养猪呢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4 14:43
吃不乐苦,就别干了,别影响别人挣钱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4 14:47
老哥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4 14:47
作者:
卡农挂逼大神
时间:
2026-6-24 15:10
14个人,是人住的?以前在厂里上班时候都是4个人住。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24 15:10
有空调吗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15:41
。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5:54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4 15:10
有空调吗
有四台电风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