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4:34
标题: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跑路了,宿舍现在住14个人,根本扛不住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35
太热了
作者: 广东瘫痪老姐    时间: 2026-6-24 14:41
养猪呢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4 14:43
吃不乐苦,就别干了,别影响别人挣钱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4 14:47
老哥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4 14:47

作者: 卡农挂逼大神    时间: 2026-6-24 15:10
14个人,是人住的?以前在厂里上班时候都是4个人住。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24 15:10
有空调吗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4 15:41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4 15:54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4 15:10
有空调吗

有四台电风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