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4:28
烂成这样了,丢了吧

卡农大沙币 发表于 2026-06-24 14:34
喜欢老哥的手艺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4 14:37
尽量换原装屏幕,小作坊屏幕lj

不及他笑 发表于 2026-06-24 14:43
商人玩剩下的艺伎被你当成宝贝似的供在家。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4:45
能薅羊毛就好了

夜幕来临时 发表于 2026-06-24 14:46
屏幕拼多多上买的国产屏能用多久呢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4 14:46
是的我的小米也是网上搞了块不能盯着看屏幕太辣眼睛了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4 14:49
进水触摸屏完全失灵 修下多少钱
哼无缘 发表于 2026-06-24 14:50
你买个二手屏也行啊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我没修过,应该不便宜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