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红米k50买了屏幕总成,还得修好继续战斗,要不等于浪费,屏幕62元,后盖16元,共计78 [打印本页]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26
标题: 红米k50买了屏幕总成,还得修好继续战斗,要不等于浪费,屏幕62元,后盖16元,共计78
红米k50买了屏幕总成,还得修好继续战斗,要不等于浪费,屏幕62元,后盖16元,共计78元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4:28
烂成这样了,丢了吧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30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4:28
烂成这样了,丢了吧

这手机还行,修好不卡
作者: 卡农大沙币    时间: 2026-6-24 14:34
喜欢老哥的手艺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34
卡农大沙币 发表于 2026-06-24 14:34
喜欢老哥的手艺

你也可以
作者: 卡农大沙币    时间: 2026-6-24 14:35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4:34
你也可以


作者: 你没那么爱我    时间: 2026-6-24 14:37
尽量换原装屏幕,小作坊屏幕lj
作者: 不及他笑    时间: 2026-6-24 14:43
商人玩剩下的艺伎被你当成宝贝似的供在家。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44
你没那么爱我 发表于 2026-06-24 14:37
尽量换原装屏幕,小作坊屏幕lj

有200多的屏幕不值得买,整个便宜的对付吧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45
不及他笑 发表于 2026-06-24 14:43
商人玩剩下的艺伎被你当成宝贝似的供在家。

能薅羊毛就好了
作者: 夜幕来临时    时间: 2026-6-24 14:46
屏幕拼多多上买的国产屏能用多久呢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14:46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4:45
能薅羊毛就好了

是的我的小米也是网上搞了块不能盯着看屏幕太辣眼睛了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49
夜幕来临时 发表于 2026-06-24 14:46
屏幕拼多多上买的国产屏能用多久呢

我另一台挂壁机30元买的屏幕,两年还没坏,反而50元的屏幕用一年就坏了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49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4 14:46
是的我的小米也是网上搞了块不能盯着看屏幕太辣眼睛了

不坏就好,几天本就回来了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4:49
进水触摸屏完全失灵 修下多少钱
作者: 哼无缘    时间: 2026-6-24 14:50
你买个二手屏也行啊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51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4 14:49
进水触摸屏完全失灵 修下多少钱

我没修过,应该不便宜
作者: 2026双喜临门    时间: 2026-6-24 14:51
哼无缘 发表于 2026-06-24 14:50
你买个二手屏也行啊

没想到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14:54
2026双喜临门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我没修过,应该不便宜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6:23
组装屏别用,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