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没有在长银消费金融借过,刚下载看到有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4 14:24
标题: 老哥们,我没有在长银消费金融借过,刚下载看到有这个
老哥们,我没有在长银消费金融借过,刚下载看到有这个


作者: Jmz9    时间: 2026-6-24 14:34
打电话问
作者: 夜深忽梦少年事    时间: 2026-6-24 14:42
大概率jdd的吧。我宜口袋有一笔yq,长银也显示这个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4 14:43
夜深忽梦少年事 发表于 2026-06-24 14:42
大概率jdd的吧。我宜口袋有一笔yq,长银也显示这个

刚刚问了客服,说是分期乐的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4 14:43
代尝了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4 14:47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4 14:43
代尝了

废没废

作者: 夜深忽梦少年事    时间: 2026-6-24 15:02
黑名单余额不足 发表于 2026-06-24 14:43
刚刚问了客服,说是分期乐的

哦对,还有分7乐。有些代偿好像简版zx看不出来,要查纸质版的。
作者: wimi    时间: 2026-6-24 16:21
我也分期乐代偿
作者: jhga    时间: 2026-6-24 17:38
应该是分期乐的,我分期乐专项有个资方就是他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