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大仙11    时间: 2026-6-24 14:20
标题: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们。黄金,有机会6字头吗?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14:23
继续观望
作者: 蒙特利尔    时间: 2026-6-24 14:27
感觉850掉不下去
作者: 猪脚之光    时间: 2026-6-24 14:36
这东西又不是实物黄金 掉 3 字头都可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