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大仙11
时间:
2026-6-24 14:20
标题: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们。黄金,有机会6字头吗?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14:23
继续观望
作者:
蒙特利尔
时间:
2026-6-24 14:27
感觉850掉不下去
作者:
猪脚之光
时间:
2026-6-24 14:36
这东西又不是实物黄金 掉 3 字头都可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