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来卡弄快10年了,今年36了,一个口子没下过,现在为500发愁,有同样遭遇的兄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缅甸狼    时间: 2026-6-24 14:15
标题: 来卡弄快10年了,今年36了,一个口子没下过,现在为500发愁,有同样遭遇的兄弟吗
来卡弄快10年了,今年36了,一个口子没下过,现在为500发愁,有同样遭遇的兄弟吗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14:16
负债没工作一身病没钱看焦虑死了30了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4 14:16
比你还惨的多了去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17
我来帮你搞几百
作者: 缅甸狼    时间: 2026-6-24 14:17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4:17
我来帮你搞几百

怎么弄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18
缅甸狼 发表于 2026-06-24 14:17
怎么弄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4 14:18
你至少还能在这发帖子求同情,你看别人没手的,生活全靠一双脚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4:26
卡农有10年?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4:26
缅甸狼 发表于 2026-06-24 14:18
身高132体重3326你行2334

这你也信?
作者: 尼斯    时间: 2026-6-24 14:29
现在不是骗你点钱就是拉你跑分的
作者: shootjian    时间: 2026-6-24 14:29
500天文数字啊。有时候几块,10来块都有问题。
作者: 风起_    时间: 2026-6-24 14:34
唉,一样啊
作者: 勇敢的漂流瓶    时间: 2026-6-24 14:50
十年了还在为五百发愁,说明一直在水里
作者: 上岸何等难    时间: 2026-6-24 14:54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4 14:16
负债没工作一身病没钱看焦虑死了30了

没家人亲戚吗,拉一把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4 16:31
所以说一定要有工作,哪怕工钱少点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8:00
我38岁   有时候几天饭都吃不上   也没有工作 跟存款   哎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