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橙分期去找营业厅扫码还是先自己测试额度再去营业厅办理呀?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09
标题: 老哥们这橙分期去找营业厅扫码还是先自己测试额度再去营业厅办理呀?
老哥们这橙分期去找营业厅扫码还是先自己测试额度再去营业厅办理呀?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10
营业厅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12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4:10
营业厅

意思就是去电信营业厅那里扫码是吗?
作者: 百家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16
百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昨天有个老哥又说他呆账代偿也能过,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16
百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我没用过京东合约啥的
作者: 百家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14:19
主要是电信收紧了,橙分期坏账太多了
作者: 纯黑选手    时间: 2026-6-24 14:20
黑不黑自己心里没数啊,这玩意有呆账 逾期别想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4 14:33
线上有额度没用,线下还得重新扫码申请,昨天刚试了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34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3
线上有额度没用,线下还得重新扫码申请,昨天刚试了

你试过了吗?老哥,你有额度吗?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37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5
昨天线上申请3000额度,去了营业厅重新扫码拒了,工作人员说有逾期就没用。

那黑的不用想了是吧!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4:38
现在天气太热了,懒得虽然电信营业厅离才有三百多米懒得出门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4 15:27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别想了,征信没逾期有机会

没办法了,去办理一部合约机拿来用,然后用现在的手机抵押900一天八元管理费得了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4 20:52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没办法了,去办理一部合约机拿来用,然后用现在的手机抵押900一天八元管理费得了

这额度不就是办理合约机的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