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百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百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3
线上有额度没用,线下还得重新扫码申请,昨天刚试了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5
昨天线上申请3000额度,去了营业厅重新扫码拒了,工作人员说有逾期就没用。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别想了,征信没逾期有机会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没办法了,去办理一部合约机拿来用,然后用现在的手机抵押900一天八元管理费得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