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看征信天塌了,每笔都上了,但是还没有逾期显示,葡享2 笔 500 的,ykd 本体 1 笔 2 [打印本页]

作者: 第二根半价    时间: 2026-6-24 14:05
标题: 一看征信天塌了,每笔都上了,但是还没有逾期显示,葡享2 笔 500 的,ykd 本体 1 笔 2
一看征信天塌了,每笔都上了,但是还没有逾期显示,葡享2 笔 500 的,ykd 本体 1 笔 2500,连分付的 500 都上征信了,绝了





作者: 第二根半价    时间: 2026-6-24 14:06
ykd 本体的显示已经结清了,是不是被代偿了,就一笔 800 多
作者: 天天向上675    时间: 2026-6-24 14:21
拉纸质的看看,有的代偿会显示结清,电子版不显示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4 14:34
我得都上了,逾期的也在,,还好,征信不重要了,反正不买房不买车了,,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4 14:41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4 14:34
我得都上了,逾期的也在,,还好,征信不重要了,反正不买房不买车了,,

有实力就全款房车了,贷款都是坑
作者: 有趣的灵魂998    时间: 2026-6-24 14:50
以前借腾讯的100都上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4 15:26
橙心贷逾期半个多月了。这 27 又要还款。不知道上没上征信。这两天打了两个电话叫我还。我都没钱等协调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4 21:24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4 14:41
有实力就全款房车了,贷款都是坑

所以,,只要不被判成.,征信并不重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