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民生银行V+任务等级本年首次提升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4 13:56
标题: 民生银行V+任务等级本年首次提升活动
民生速度,升级v3领0.05克积存金,差不多40+吧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4 13:57
得多少
作者: 幸福投资    时间: 2026-6-24 13:59
怎么升?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4 13:59

作者: slatter    时间: 2026-6-24 13:59
看哭了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4 14:00
借2w,利润五五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4 14:01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得多少

4-5w吧,我买黄金用的民生,手续费低
作者: 低保小垃圾    时间: 2026-6-24 14:10
接10w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14:10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4 14:01
4-5w吧,我买黄金用的民生,手续费低

3级应该就2万日均,我这个月做的就是2万。但是也要下个月才可以领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4:22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发表于 2026-06-24 14:10
3级应该就2万日均,我这个月做的就是2万。但是也要下个月才可以领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14:23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14:22

你没做吗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4:34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发表于 2026-06-24 14:23
你没做吗

我做的5万三个月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4 14:43
民生中过它1克积存金,那时候金价还是四百多
作者: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时间: 2026-6-24 14:55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14:34
我做的5万三个月

真有钱。
作者: 浪名    时间: 2026-6-24 15:01
劳资有几十个,,还看这三瓜俩枣,。,纯脑子开心就好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4 16:08
真老哥W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