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3
标题: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13:53
40块的豪华房?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13:53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快活了?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4 13:54
吸干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3:54
在缓缓
作者: 成功叽叽咕咕    时间: 2026-6-24 13:55
跑路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5
周婕纶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吸干了

已经被彻底吸干了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6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在缓缓

缓不下去了,睁眼就是欠40一天,加吃饭,一天最少60,去做一天日结,一半都要给老板了,
作者: 初来炸道L    时间: 2026-6-24 13:57
租这么贵的干什么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7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3:53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快活了?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3:57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6
缓不下去了,睁眼就是欠40一天,加吃饭,一天最少60,去做一天日结,一半都要给老板了,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7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租这么贵的干什么

我现在想走,身上又没钱了,我真没招了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3:58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3:59
直接跑路
作者: 大力水手皮卡丘    时间: 2026-6-24 13:59
如果你有工作能力就先父母借点呗,记得还就是了。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4:00
快跑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4:04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8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那你又有什么办法呢 朋友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14:04
哪里的豪华单人公寓一月1200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4 14:06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4 16:07
一个月1200了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6:18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4:06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6:19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07
一个月1200了

是的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4 16:19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是的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作者: aaaa不死    时间: 2026-6-24 16:2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4 16:25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好好跟人家沟通
作者: 空蒙雨亦奇    时间: 2026-6-24 18:13
少来马后炮,要是想摆脱这睁眼就交钱的困境早都存点钱住月租房了,没有规划还想着跑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