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顶不住了呀    时间: 2026-6-24 13:49
标题: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作者: 晨哥哥啊    时间: 2026-6-24 14:00
这还能有啥假得。。。一般的都是逾期三天就上征信。不很正常么
作者: 哈哈哈哈哈w    时间: 2026-6-24 15:13
只要短信发来了一切都晚了老哥 没啥事 五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