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顶不住了呀
时间:
2026-6-24 13:49
标题: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这个是真的吗?银行电话打不通,我就逾期了三天就还进去了
老哥们帮忙看一下
作者:
晨哥哥啊
时间:
2026-6-24 14:00
这还能有啥假得。。。一般的都是逾期三天就上征信。不很正常么
作者:
哈哈哈哈哈w
时间:
2026-6-24 15:13
只要短信发来了一切都晚了老哥 没啥事 五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