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打螺丝打了7块 [打印本页]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4 13:46
标题: 建行打螺丝打了7块
建行打螺丝打了7块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3:47
代发工资?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13:48
这不异常卡嘛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4 13:50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48
这不异常卡嘛

不会吧建行活动申请的,这卡挺坚挺的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4 13:50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4 13:47
代发工资?

管他是啥,到账就行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4 13:50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4 13:50
不会吧建行活动申请的,这卡挺坚挺的

老哥怎么打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4 13:51
哦哇啊 发表于 2026-06-24 13:50
老哥怎么打

活动中心里,那些十几个活动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4 14:06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4 13:51
活动中心里,那些十几个活动

看哭了
作者: 哦哇啊    时间: 2026-6-24 14:41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4 13:51
活动中心里,那些十几个活动

建行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