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上班第一天 打卡打卡 老哥们这个工作环境 伙食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3:38
标题: 上班第一天 打卡打卡 老哥们这个工作环境 伙食怎么样!!!
上班第一天 打卡打卡 老哥们这个工作环境 伙食怎么样!!!



作者: 你笑得好猥琐    时间: 2026-6-24 13:43
养老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13:48
吃这么好这么轻松做啥的
作者: 拔剑    时间: 2026-6-24 13:49
够食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4 13:52
可以的这个伙食很健康
作者: 爱丁堡    时间: 2026-6-24 13:52
俩鸡腿,伙食不错
作者: 农卡农    时间: 2026-6-24 14:32
挂壁保安可以啊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5
农卡农 发表于 2026-06-24 14:32
挂壁保安可以啊

不是保安 库管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5
爱丁堡 发表于 2026-06-24 13:52
俩鸡腿,伙食不错

一般般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5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24 13:52
可以的这个伙食很健康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6
拔剑 发表于 2026-06-24 13:49
够食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6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4 13:48
吃这么好这么轻松做啥的

库管
作者: 努力上岸加油啊    时间: 2026-6-24 17:26
你笑得好猥琐 发表于 2026-06-24 13:43
养老

为了生活
作者: 农卡农    时间: 2026-6-24 17:43
努力上岸加油啊 发表于 2026-06-24 17:25
不是保安 库管

那也可以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17:55
努力上岸加油啊 发表于 2026-06-24 17:26
库管

带我一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