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啥缴电费的活动嘛? [打印本页]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3:05
标题: 有啥缴电费的活动嘛?
有啥缴电费的活动嘛?

作者: 猛男吃香肠    时间: 2026-6-24 13:50
明天0点,估计有光大云缴费的50最高减28.8元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6:47
猛男吃香肠 发表于 2026-06-24 13:50
明天0点,估计有光大云缴费的50最高减28.8元

这个嘛,只有30最高减8.8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