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种任务能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该用户已离线    时间: 2026-6-24 12:44
标题: 老哥们这种任务能做吗?
老哥们这种任务能做吗?



作者: ertu    时间: 2026-6-24 12:45
做勾八全是黑奴价,正常购宝这个几年前好像是50
作者: 该用户已离线    时间: 2026-6-24 12:46
ertu 发表于 2026-06-24 12:45
做勾八全是黑奴价,正常购宝这个几年前好像是50

怎么做啊我没找到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4 13:07
ertu 发表于 2026-06-24 12:45
做勾八全是黑奴价,正常购宝这个几年前好像是50

几年前?去年还都是65了,看看今年的全网跳楼价。刚搞了几个虚拟卡,去年100多起步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