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时光分期,半天给我联系爆了,而且还是给客服打了电话说今天晚点还爆的,怎 [打印本页]

作者: 将就将就着    时间: 2026-6-24 12:41
标题: 各位老哥,时光分期,半天给我联系爆了,而且还是给客服打了电话说今天晚点还爆的,怎
各位老哥,时光分期,半天给我联系爆了,而且还是给客服打了电话说今天晚点还爆的,怎么收拾一下

作者: sd08    时间: 2026-6-24 12:51
兄弟你越找他们,他们会觉得你越害怕
作者: 牛哥出货部    时间: 2026-6-24 12:57
你没留假的??我留的全我小号
作者: 将就将就着    时间: 2026-6-24 12:58
sd08 发表于 2026-06-24 12:51
兄弟你越找他们,他们会觉得你越害怕

已经给爆了呀
作者: 将就将就着    时间: 2026-6-24 12:59
牛哥出货部 发表于 2026-06-24 12:57
你没留假的??我留的全我小号

真的呀,是想着还的,哪知道这么恶心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4 13:11
牛哥出货部 发表于 2026-6-24 12:57
你没留假的??我留的全我小号

时光分期是这样的,
作者: 阿尔卡迪亚    时间: 2026-6-24 15:06
你是逾期了还是还款日当天爆的,我的是还款日前两天就给我本人打电话,
作者: 将就将就着    时间: 2026-6-24 15:32
阿尔卡迪亚 发表于 2026-06-24 15:06
你是逾期了还是还款日当天爆的,我的是还款日前两天就给我本人打电话,

逾期第一天,今天上午十点就给我爆了,我真是服了。
作者: 将就将就着    时间: 2026-6-24 16:01
有可能是个骗子,有点恶心,老哥们帮忙轰炸一下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4 16:23
曝了就不要还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