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 [打印本页]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4 12:31
标题: 老哥们我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
老哥们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没经过我手,全是被他们拿走了交学费了。那个为啥没我的账单了,同时也没额度!征信也没那笔账。前几年还有小催,反正一期没还过。直接卸载了当时

作者: xswt    时间: 2026-6-24 12:37
借你的手x钱。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4 12:44
xswt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借你的手x钱。

不是,当时是要交培训费,好像是半年后开始还,分12期。但是很奇怪,前几年还有催收,现在账单都不见了
作者: 河晏海清    时间: 2026-6-24 13:36
没上征信,那时候应该是p2p性质的,不是现在资方放款
作者: 果冻冻    时间: 2026-6-24 14:41
宜学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