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
[打印本页]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4 12:31
标题:
老哥们我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
老哥们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没经过我手,全是被他们拿走了交学费了。那个为啥没我的账单了,同时也没额度!征信也没那笔账。前几年还有小催,反正一期没还过。直接卸载了当时
作者:
xswt
时间:
2026-6-24 12:37
借你的手x钱。
作者:
遵纪守法好青年
时间:
2026-6-24 12:44
xswt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借你的手x钱。
不是,当时是要交培训费,好像是半年后开始还,分12期。但是很奇怪,前几年还有催收,现在账单都不见了
作者:
河晏海清
时间:
2026-6-24 13:36
没上征信,那时候应该是p2p性质的,不是现在资方放款
作者:
果冻冻
时间:
2026-6-24 14:41
宜学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