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唉。昨天300大毛。也算牛马中的皎皎者。车间每月优秀员工轮到我了。。身上有几百块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啥时候能轻松    时间: 2026-6-24 12:24
标题: 唉。昨天300大毛。也算牛马中的皎皎者。车间每月优秀员工轮到我了。。身上有几百块钱
唉。昨天300大毛。也算牛马中的皎皎者。车间每月优秀员工轮到我了。。身上有几百块钱。又睡不着啦。


作者: 云祁    时间: 2026-6-24 12:25
老哥真努力
作者: 0撸狗    时间: 2026-6-24 12:26
卷王,工贼
作者: 啥时候能轻松    时间: 2026-6-24 12:29
云祁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老哥真努力

打工仔没办法。赚的都不够还账的。
作者: 啥时候能轻松    时间: 2026-6-24 12:30
0撸狗 发表于 2026-06-24 12:26
卷王,工贼

不卷。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34
搞的我都不敢进厂了
作者: 啥时候能轻松    时间: 2026-6-24 12:35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12:34
搞的我都不敢进厂了

干啦快两年啦。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4 12:37
老哥啥厂啊 可以推我进去不 没身份证原件 正在补
作者: 啥时候能轻松    时间: 2026-6-24 12:38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老哥啥厂啊 可以推我进去不 没身份证原件 正在补

没身份证进不来。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4 12:39
啥时候能轻松 发表于 2026-06-24 12:38
没身份证进不来。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39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4 12:37
老哥啥厂啊 可以推我进去不 没身份证原件 正在补

流水线打螺丝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4 13:04
还要带300现金去拍照?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13:15
跑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