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跟一个中介干了好久了,现在没上班跟他借300都不回信息咯,好现实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2:23
标题: 跟一个中介干了好久了,现在没上班跟他借300都不回信息咯,好现实
跟一个中介干了好久了,现在没上班跟他借300都不回信息咯,好现实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4 12:25
欠你的啊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31
借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4 12:34
等下就拉黑你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2:35
成阿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欠你的啊

.,在他那进厂他都赚不老少了,也不是说不跟他干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2:35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12:31
借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干中介不都这样吗?不借钱谁跟他干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12:38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2:35
干中介不都这样吗?不借钱谁跟他干

你知道什么叫互相利用?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2:40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12:38
你知道什么叫互相利用?

所以说啊,都是互相利用,你说我不在他那干了,他不借我还能理解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4 12:56
我做了一年多中介,现在还有几个五百几个一百黑账,不借你可能以后还会找他,借了不但钱没了你的劳务提成也不会再有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2:57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12:56
我做了一年多中介,现在还有几个五百几个一百黑账,不借你可能以后还会找他,借了不但钱没了你的劳务提成也不会再有

主要我跟他干了好几年了,明天也是让他给我找厂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3:06
中介贷到账了

作者: 人参娃娃1    时间: 2026-6-24 13:31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2:57
主要我跟他干了好几年了,明天也是让他给我找厂的

一个月可以挣你400左右,三年应该借你,换我也会借,哪怕不还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3:32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13:31
一个月可以挣你400左右,三年应该借你,换我也会借,哪怕不还

已经借到了,因为我还有一个兄弟还在他那里上班,我介绍了好几人给他都没要他的介绍费
作者: 千筠万马    时间: 2026-6-24 13:54
兄弟不至于这么难吧,留吧我给你500,不用还,好好工作吧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4:05
千筠万马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兄弟不至于这么难吧,留吧我给你500,不用还,好好工作吧

老板,大方啊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14:07
千筠万马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兄弟不至于这么难吧,留吧我给你500,不用还,好好工作吧

虽然我很想留,但是我又怕把你耍起
作者: 千筠万马    时间: 2026-6-24 14:34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4:07
虽然我很想留,但是我又怕把你耍起

那加油努力站起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