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现实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12:31
借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2:35
干中介不都这样吗?不借钱谁跟他干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4 12:38
你知道什么叫互相利用?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12:56
我做了一年多中介,现在还有几个五百几个一百黑账,不借你可能以后还会找他,借了不但钱没了你的劳务提成也不会再有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2:57
主要我跟他干了好几年了,明天也是让他给我找厂的
人参娃娃1 发表于 2026-06-24 13:31
一个月可以挣你400左右,三年应该借你,换我也会借,哪怕不还

千筠万马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兄弟不至于这么难吧,留吧我给你500,不用还,好好工作吧
千筠万马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兄弟不至于这么难吧,留吧我给你500,不用还,好好工作吧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4:07
虽然我很想留,但是我又怕把你耍起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