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4 12:22
标题: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12:25
不是拖人家喜欢自动收货
作者: 咕噜咪008    时间: 2026-6-24 12:27
老哥是我,4天后的前1分钟申请退款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4 12:28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4 12:27
老哥是我,4天后的前1分钟申请退款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4 12:29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不是拖人家喜欢自动收货

不是喜欢自动收货,一般都是男的不喜欢收货,咸鱼是反过来,男的大多都是知道咸鱼是什么性质,女的知道咸鱼是什么只要不收货就能降价,这些女的恶心
作者: 昼夜寻觅    时间: 2026-6-24 12:49
还宝妈,等下掏出来比你都大。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2:58
退货退款
作者: 久了吧嗯嗯    时间: 2026-6-24 13:26
已经拉黑不下十个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