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4 12:22
标题: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心累 这女的是宝妈还是什么?几天不确认收货 10块钱要拖那么久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4 12:25
不是拖人家喜欢自动收货
作者:
咕噜咪008
时间:
2026-6-24 12:27
老哥是我,4天后的前1分钟申请退款
作者:
神的指引
时间:
2026-6-24 12:28
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06-24 12:27
老哥是我,4天后的前1分钟申请退款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4 12:29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不是拖人家喜欢自动收货
不是喜欢自动收货,一般都是男的不喜欢收货,咸鱼是反过来,男的大多都是知道咸鱼是什么性质,女的知道咸鱼是什么只要不收货就能降价
,这些女的恶心
作者:
昼夜寻觅
时间:
2026-6-24 12:49
还宝妈,等下掏出来比你都大。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4 12:58
退货退款
作者:
久了吧嗯嗯
时间:
2026-6-24 13:26
已经拉黑不下十个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