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我搞了一个联通的了,还想再搞个移动或者电信的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2:51
具体怎么搞 好搞不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2:57
直接改T餐199三年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4:18
要不要其它的冻结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4:20
啥也不要,改了T餐就给手机了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4:22
是联通app上申请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