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合约机怎么搞,想搞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12:19
标题: 老哥们,合约机怎么搞,想搞一个
老哥们,合约机怎么搞,想搞一个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25
我搞了一个联通的了,还想再搞个移动或者电信的
作者: sun3    时间: 2026-6-24 12:51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2:25
我搞了一个联通的了,还想再搞个移动或者电信的

具体怎么搞  好搞不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57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2:51
具体怎么搞  好搞不

直接改T餐199三年
作者: sun3    时间: 2026-6-24 14:18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2:57
直接改T餐199三年

要不要其它的冻结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4:20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4:18
要不要其它的冻结

啥也不要,改了T餐就给手机了
作者: sun3    时间: 2026-6-24 14:22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4:20
啥也不要,改了T餐就给手机了

是联通app上申请吗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4:53
sun3 发表于 2026-06-24 14:22
是联通app上申请吗

不是直接找当地营业厅↑门办理,她们带着手机上班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