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完犊子啦,大森林退款手一滑点到自己兑换了,咋怎 [打印本页]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2:07
标题: 完犊子啦,大森林退款手一滑点到自己兑换了,咋怎
完犊子啦,大森林退款手一滑点到自己兑换了,咋怎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4 12:08
留下做家人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4 12:14
买点补品补补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12:15
没图权当吹牛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2:19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2:15
没图权当吹牛



作者: 無、ヾ    时间: 2026-6-24 12:22
中了没呢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2:23
無、ヾ 发表于 2026-06-24 12:22
中了没呢

中个锤子5-2,还是低保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2:23
Zzr4 发表于 2026-06-24 12:14
买点补品补补

别啊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12:31
找客服退试试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6-24 12:4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12:31
找客服退试试

反馈了,说14个工作日内审核,就怕到时候有其他幺蛾子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12:46
幕僚! 发表于 2026-06-24 12:44
反馈了,说14个工作日内审核,就怕到时候有其他幺蛾子

只要说退,那就行,等就行了
作者: 卡卡更健康哦    时间: 2026-6-24 13:12
一样 我都找客服退款,等了几天了 不知道多久才能退回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