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移动营业厅说我办新卡给手机?稳么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05
标题: 移动营业厅说我办新卡给手机?稳么老哥们
移动营业厅说我办新卡给手机?稳么老哥们

作者: 再见了我的青春    时间: 2026-6-24 12:07
两三年合约,一个月扣一百多,手机价值2000块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4 12:07
T路,给的lj手机,T餐合约3年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4 12:08
再见了我的青春 发表于 2026-06-24 12:07
两三年合约,一个月扣一百多,手机价值2000块

查征信吗  还是人人可以办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11
再见了我的青春 发表于 2026-06-24 12:07
两三年合约,一个月扣一百多,手机价值2000块

只要稳就行,我联通搞了一台了,最近缺钱想去移动搞一台,后面的事不管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11
天真凉水 发表于 2026-06-24 12:07
T路,给的lj手机,T餐合约3年

只要给手机就行
作者: 只有爱    时间: 2026-6-24 12:21
哪个地区,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2:24
只有爱 发表于 2026-06-24 12:21
哪个地区,

山东的
作者: 只有爱    时间: 2026-6-24 12:27
去营业厅看看怎么个事。去试试。都打电话来了,直接去,就行
作者: 只有爱    时间: 2026-6-24 12:28
我们也不知道啊,还是得看营业厅。成功了发个帖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4 13:05
划算的事它们不自己搞轮得到你?我是秦始皇,你信哪个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13:27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4 13:05
划算的事它们不自己搞轮得到你?我是秦始皇,你信哪个

不划算也行只要能下手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