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手机应该不错吧?天机9500s处理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4 12:03
标题: 这个手机应该不错吧?天机9500s处理器
这个手机应该不错吧?天机9500s处理器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12:05
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差不到哪去,配置早就一出来。只要你不是玩什么超大型的游戏,都没什么问题。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2:0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05
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差不到哪去,配置早就一出来。只要你不是玩什么超大型的游戏,都没什么问题。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12:06
炸了都夸它响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6-24 12:06
目前已经用了一个月了,性价比肯定没问题,日常使用没问题
作者: 1874ksj    时间: 2026-6-24 12:07
性价比没毛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12:08
拍照拉胯,一分钱一分货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4 12:13
不如买老款二手旗舰
作者: 城里女人就是白    时间: 2026-6-24 12:41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4 12:13
不如买老款二手旗舰

哪个手机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4 12:52
可以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4 13:19
天机不行 越用越卡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4 15:03
城里女人就是白 发表于 2026-06-24 12:41
哪个手机

1500能买二手的小米14p了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4 19:29
城里女人就是白 发表于 2026-06-24 12:41
哪个手机

真我gt7Pro,x200,小米15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