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融满花,融融享,富满呗有用过的吗,明天到期了,月炮,好像有什么公证费,没签字,直 [打印本页]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11:58
标题: 融满花,融融享,富满呗有用过的吗,明天到期了,月炮,好像有什么公证费,没签字,直
融满花,融融享,富满呗有用过的吗,明天到期了,月炮,好像有什么公证费,没签字,直接收了个验证码下款的,催收力度大嘛

作者: 啊茶茶    时间: 2026-6-24 12:06
入口在哪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2:07
你多白,能过这些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12:19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4 12:07
你多白,能过这些

白啥啊。网贷逾期一堆。信用卡逾期好几年了
作者: 人生如戏ai    时间: 2026-6-24 12:26
下款时不推出来现在到期了就问老哥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12:51
人生如戏ai 发表于 2026-06-24 12:26
下款时不推出来现在到期了就问老哥

我下款前就问过了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2:53
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06-24 12:19
白啥啊。网贷逾期一堆。信用卡逾期好几年了

这些在哪下载
作者: 风无影    时间: 2026-6-24 12:53
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06-24 12:19
白啥啊。网贷逾期一堆。信用卡逾期好几年了

你都逾期了,还不舍得告诉老哥们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13:35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4 12:53
这些在哪下载

我是下载 微小贷 直接出来的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4 14:15
月炮吗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4 14:16
公证费多少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20:53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4 14:16
公证费多少

3000是1040 5000是1900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20:55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4 14:16
公证费多少

这会起诉嘛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4 21:13
呵呵还是山 发表于 2026-06-24 20:55
这会起诉嘛

不会的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4 21:14
直接强制,不会起诉的,顶多爆通讯录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4 21:15
到帐就扣吗
作者: 呵呵还是山    时间: 2026-6-24 23:22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4 21:15
到帐就扣吗

到账不扣 还的时候加上 月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