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
[打印本页]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1:53
标题: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版12加256分
作者:
徐扶墙
时间:
2026-6-24 11:54
租机这个利息是正常的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1:55
徐扶墙 发表于 2026-06-24 11:54
租机这个利息是正常的
是3020块
作者:
Lei589
时间:
2026-6-24 11:59
我的k70pro也是
,想着自己用,无所谓了,我已经结清了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4 12:18
太贵了,12+256的k80至尊全新2000左右就能拿下了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2:36
manddd 发表于 2026-06-24 12:18
太贵了,12+256的k80至尊全新2000左右就能拿下了
我这个也是新的,没办法一下子没拿不出钱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