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 [打印本页]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1:53
标题: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
租一台手机自己用,老哥们分析一下利息是不是太高了,租金加买断3120元,红米k80至尊版12加256分


作者: 徐扶墙    时间: 2026-6-24 11:54
租机这个利息是正常的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1:55
徐扶墙 发表于 2026-06-24 11:54
租机这个利息是正常的

是3020块
作者: Lei589    时间: 2026-6-24 11:59
我的k70pro也是,想着自己用,无所谓了,我已经结清了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4 12:18
太贵了,12+256的k80至尊全新2000左右就能拿下了
作者: 山南钟    时间: 2026-6-24 12:36
manddd 发表于 2026-06-24 12:18
太贵了,12+256的k80至尊全新2000左右就能拿下了

我这个也是新的,没办法一下子没拿不出钱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