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q4593 发表于 2026-06-24 11:55
这点钱就嫌贵,你不是我兄弟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52
这种可能是真材实料,一分钱一分货,你去点十几块的难吃的很
改名能中奖 发表于 2026-06-24 11:59
我自己去店里面才16一份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2:01
你那种是快餐,你去正宗的烧鹅店看看,斩料上庄下庄多少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