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JD外卖也太贵了吧!领了个15-13的优惠卷上去一看好家伙怎么不去抢 [打印本页]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4 11:50
标题: 这JD外卖也太贵了吧!领了个15-13的优惠卷上去一看好家伙怎么不去抢
这JD外卖也太贵了吧!领了个15-13的优惠卷上去一看好家伙怎么不去抢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6-24 11:52
京东这种优惠券没卵用的
作者: 等到烟火清凉ww    时间: 2026-6-24 11:52
不但贵还杀熟,多点两次立马就涨价
作者: 团饭哥997    时间: 2026-6-24 11:52
确实都是成倍加价,正常你线下吃也就三分之一价格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1:52
这种可能是真材实料,一分钱一分货,你去点十几块的难吃的很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6-24 11:55
这点钱就嫌贵,你不是我兄弟
作者: 未知名X    时间: 2026-6-24 11:56
塔斯汀便宜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4 11:57
gq4593 发表于 2026-06-24 11:55
这点钱就嫌贵,你不是我兄弟

都啃馒头了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4 11:59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1:52
这种可能是真材实料,一分钱一分货,你去点十几块的难吃的很

我自己去店里面才16一份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2:01
改名能中奖 发表于 2026-06-24 11:59
我自己去店里面才16一份

你那种是快餐,你去正宗的烧鹅店看看,斩料上庄下庄多少钱
作者: 改名能中奖    时间: 2026-6-24 12:03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4 12:01
你那种是快餐,你去正宗的烧鹅店看看,斩料上庄下庄多少钱

同一家店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4 12:05
改名能中奖 发表于 2026-06-24 12:03
同一家店

那就是券的问题,这家店用不了这个券,你看原价才减了两块,应该是那个-2的叠加券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4 12:54
换个账号看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