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03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不管什么饮料,它标注的配料表干不干净,只要是饮料,它对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的。你如果嘴能受得了的话,就是长期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最好的。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24 12:04
夏天偶尔喝下可乐感觉挺舒服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16
那是因为你流汗多,电解质流失,补充糖分。能让你的电解质更快的补充。就像人家当苦力的人也喜欢喝冰红茶那些饮料,我感觉喝水没力气一样。其实你不是干重活,你就喝点冰水也差不多的,也不是特别需要含糖饮料。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