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打印本页]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1:46
标题: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老哥们,刚看抖音说可乐喝了容易躺板板,是不是真的,吓得我想把这扔掉


作者: 先天抽奖欧皇圣体    时间: 2026-6-24 11:48
抖音说玩手机也容易躺板板 把手机砸了吧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4 11:49
抖音说玩手机也容易躺板板 把手机邮递给我吧
作者: 蓝色忧郁1    时间: 2026-6-24 11:58
吃饭还会噎死呢,戒了吧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12:03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不管什么饮料,它标注的配料表干不干净,只要是饮料,它对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的。你如果嘴能受得了的话,就是长期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最好的。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4 12:0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03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不管什么饮料,它标注的配料表干不干净,只要是饮料,它对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的。你如果嘴能受得了的话,就是长期喝白开水或者矿泉水是最好的。

夏天偶尔喝下可乐感觉挺舒服的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4 12:13
这个也很个人的体质有关系的,反正少喝,不要拿这个当水喝就行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12:16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24 12:04
夏天偶尔喝下可乐感觉挺舒服的

那是因为你流汗多,电解质流失,补充糖分。能让你的电解质更快的补充。就像人家当苦力的人也喜欢喝冰红茶那些饮料,我感觉喝水没力气一样。其实你不是干重活,你就喝点冰水也差不多的,也不是特别需要含糖饮料。
作者: 漂亮男孩哈哈    时间: 2026-6-24 12:2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12:16
那是因为你流汗多,电解质流失,补充糖分。能让你的电解质更快的补充。就像人家当苦力的人也喜欢喝冰红茶那些饮料,我感觉喝水没力气一样。其实你不是干重活,你就喝点冰水也差不多的,也不是特别需要含糖饮料。

确实是这样的,小甜水夏天补糖特别快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